中午先去Vilavilla山居印象吃過午餐.參觀完之後
下午就準備去採草莓囉
我有上網做過功課
聽說山上的比較甜而且有新鮮乾淨
所以從莊園出來之後
就開始找草莓園
看到一家名叫妮妮草莓
想說妮妮這名子很可愛
所以就決定去了(幫danny謀福利)
哈哈結果老闆娘有些年紀
所以呢我們就偷偷猜想這應該是妮妮的媽媽(哈哈超壞)


剛好都沒有人
所以我們包場了草莓園
一斤是180元
會發篮子跟剪刀給你
然後可以跟老闆要一顆試吃看看
喔千萬不要直接在裡面吃
因為其實沒洗過有農藥對身體很不好喔!
還有老闆說秘訣是:正常大小紅色的都很甜.那種太大顆的其實不會很甜.但一般人很愛採!


就是走著走道去採的
於是我們開始兵分好幾路


哈哈原來草莓園長這樣耶
我還是第一次去看到


是不是感覺好好吃呀


我們開始找一些【今日我最大】
哈哈我找到一顆很大的
但我沒有採回家吃
想說應該不甜


哈哈還找到像一朵花的
笑死我


這顆紅的翻了啦


小童採的很開心


很好玩呀


我ㄧ直再找更奇怪的草莓


哈哈超好玩的


danny也採了一些要回家吃


我採一些而已
才150元
哈哈
很開心的帶回家給家人吃


接下來就趁著天還沒黑
趕快去大湖酒莊走走囉


什麼都草莓周邊產品都有賣
草莓冰.草莓香腸.草莓薯條.草莓肉圓......
這邊附近也有很多草莓園
大多數的人都在這邊採草莓
所以我們也買了草莓冰吃


但我覺得我的優格的不好吃
還是小童他們點的單純草莓冰淇淋好吃


還有草莓香腸(話說有台灣人的地方都有賣香腸耶!)
他們說有草莓味
但卻很好吃喔


非常愉快的結束行程
我們就往竹北去了
去吃晚餐【十一街麵食館】
還買了旁邊的網購超紅【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就回台北囉!

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