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補上來了
上禮拜還滿忙的說
沒時間寫網誌
這是第四個一起過的情人節
總是要來感性一下

第一次是去買對戒
放學等你接我去遠百樓上吃加州風洋館(超好笑的那天)+衣蝶看煙火

第二次是你在當兵放假
帶我去買POTER包當禮物
我送你外套+帽子
去台中玩兩天一夜
新社吃大餐看風景+逢甲+東海+溪頭+西門町(車子還A到.很不開心)

第三次剛分開又和好
很低調送個巧克力
吃個涮涮鍋

第四次的情人節
在你的安排下
還是去台中玩
哈哈去不膩呀
不知道這次行程是什麼?
早上我ㄧ早起來收拾東西
二話不說很準時的下樓坐上車
還被誇獎今天沒有東摸西摸
接著先去買了拉亞早餐在車上吃
就是去台中的路上了

有一點小塞車
你問我要不要睡覺
我充滿義氣的說:我是副駕駛耶,怎麼可以睡覺呢!我會陪你開車的!
(因為之前去台中玩我都睡的很誇張,棉被都拿出來了,還直接爬到後座蓋被睡覺)
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第一站驚喜就是你訂了台中的王品
哈很開心也很滿意
而且還是很好吃耶王品(除了我的湯以外)
謝謝你

不過實在吃很飽
所以我們都把牛排跟羊排打包了
等下回飯店可以繼續吃
還有我的巧克力布朗尼好好吃喔
不過我實在吃太飽只有吃一點而已
超浪費的

但是這個驚喜我很滿意
多謝你啦
哈哈
接下來
是去東海藝術街(理想國那邊)



就是一條街很特別
賣很多有的沒的小東西
一些特別的店
還有很多餐廳
感覺好像還滿好吃的
適合下午茶感覺

就是這樣一條街
可以逛逛

店外面的裝飾比較美式一點的感覺

很適合去拍拍照

還買了這家的手工餅乾
很好吃
是做喜餅起家的

在車上吃半包
各帶一包回家

在找飯店的陸上
看到這路名我們笑了很久

終於找到了飯店
因為逢甲附近的商務旅館都滿了
訂不到
所以就訂別家
就是歐風商務汽車旅館

我們是住商務房
所以不算是汽車旅館那樣
不會很貴而且有停車位是在頂樓
還滿乾淨的








而且星期六還有招待搭計程車去逢甲
回程自己付錢就是
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去逢甲了
因為天氣變來變去頭皮一直很油
所以先去給人家洗個頭皮SPA
哈哈好舒服喔
不過有點小貴就是
但是按摩的超舒服
謝謝你等我頭好頭髮啦
哈哈
結著就是擠爆的逢甲夜市

吃了超大的蚵仔煎

還有鍋燒意麵跟魷魚羹
很便宜又好吃

去買了個放手機的固定架
走了很久的路我腳超酸
我們就坐計程車回飯店了
很近的說
今天穿了蓓蓓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喜番
這次辰有帶筆電
然後就來看影片
凌晨12點就累的睡著了
早上起來去樓下吃早餐
說真的還好很普通的商務早餐

然後就回房間整理東西
把影片看完
中午十二點準備退房
我整個喝太多水
早上起來臉好水腫

迅速在車上畫了妝
並且買了辰同事要的果汁豆乾

而且我們今天不要臉穿了情侶裝
這是我買的情人節禮物
很不要臉吧
我也沒想過我這輩子會做這件事
哈哈
你送給我的禮物呢要等到貨到了才會送
所以就在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用昨天買的導航架固定手機
超方便

今天去苗栗新開的薰衣草花園
很漂亮喔

門票100元而已
可以抵裡面的消費

路標也很可愛

不過說真的薰衣草沒有很多
可能不是產季吧

整個都是花園

餐廳還滿大滿漂亮的

我們買了蛋糕吃

然後到處走走
走到這邊超漂亮
感覺很舒服
很多人坐在這邊聊天

終於找到人幫我們拍照可是我不知道我的腳是怎樣
好醜喔

然後就亂走準備走了

接著我餓了
就在車上吃餅乾

最後一站是南庄

吃了客家板條
好吃
而且人很多

油蔥很多

然後接著因為塞車
前面好多車都塞住了
所以辰說我們要相信PAPAGO也許可以帶我們走不需要塞車的路
於是他很帥氣的開車走反方向
結果呢
走了20分鐘
我們發現又走回南庄了
可惡
居然是帶我們去山上繞一圈
又走到南庄老街
還不是一樣
就像白癡ㄧ樣
好啦接著我昨天堅持的好副駕駛
在半路上我被瞌睡蟲迫害
不小心睡了一下下
醒來就開始跟他看其他人的車號
然後嘲笑別人
我看到LV****
還有GY****
好怪喔
嘻嘻哈哈的
也回到台北了
這真是一個愉快的情人節
你這次表現不錯
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