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跟好久沒見的同學們
約了場女孩們的指甲聚會
哈哈就是去我上次跟娜娜去做足部保養那家
因為一起去可以打折喔

女生真的很簡單
逛街、購物、吃美食、做個漂亮的指甲
就會心情非常好
哈哈發洩平常無聊上班生活的好方法
而且我們四個都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
真的很新鮮
哈哈

我選擇比較素而簡單的
因為我喜歡指甲乾乾淨淨的
我是白色透明的+花
整個看了心情會很好


娜娜選擇超可愛的紅色點點+愛心
好有迪士尼的感覺喔
超可愛
大家都說可愛極了


婉婷是選擇黑色的加上鑽
整個超級閃亮的
很貴婦喔
很有個性


怡萱是用光療+鑚
整個好自然又好閃亮
因為她自己本身指甲就很漂亮了啊
哈哈我下次也想做光療


四個人一起去做指甲
整個好有趣
果然這種事就是要女生一起做才好玩


做完還一起去吃了飯
聊了好多事情
真是太有趣了
改天還要一起去做別種樣式
而且做完都會一直情不自禁看自己的指甲
哈哈好三八喔








很愉快的做指甲約會
下次要做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