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上次逛街在新竹買的那兩瓶指甲油
我把他們用在一起
就變成另外一種指甲彩繪了耶
超酷又簡單
就是THE FACE SHOP一瓶只要60元而已

這兩瓶很可愛
金色的是有點偏粉的可愛
透明的有兩種顏色的星星亮片
這顏色會讓我想到毛怪(好可愛喔)
先擦金色那瓶
然後再擦一層的星星那瓶
就好囉
如果怕星星容易掉
就再擦一層星星那瓶
但是不要加上亮片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又可愛又便宜的指甲油

他的其他顏色都很好上色又好看
真的很值得買!一瓶才60元而已!
哈哈今天媽媽中午炒麵好好吃喔!
加上海鮮濃湯
在加上爸爸切的水梨
在家真不錯
我愛假日在家當宅女
外面熱的不像話
太陽好刺
只是去個便利商店就快中暑了
要命喔!
我還是在家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