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君玲姐去北海道玩
就順便叫她幫我去藥妝店採買東西捕貨了
雖然現在日幣貴的誇張
但是還是想說算了
先買起來備用
因為我短期之內是不會去日本了
接下來要存錢去美國消遙啊(哈哈怎麼一點都沒有男友出國的哀傷了呢)
買了上面那盒小的【新LuLu感冒藥100顆裝】1800日圓
這是大家出國必買的藥品呀(我也沒用過不清楚)
下面那盒是辰媽說治療感冒頭痛很有效的【葛根湯加桔梗感冒藥30包裝】1344日圓
右邊那包是君玲姐送給我的北海道限定【哈密瓜水果糖】
好好吃喔!很香濃耶!


還有請蓓蓓朋友去東京幫我帶了
我一直想買來用看看的【chifure保濕精華液45ml】600日圓
很小罐
但聽說跟百貨公司的精華液用起來差不多
這麼誘惑
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囉


順便補充上次幫辰買的眼藥水
也是大家去日本很愛買的
但是因為我個人不愛用眼藥水
所以就沒拍上來
還有另外小花眼藥水(粉紅色的)聽說也滿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