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盒買好久了
也是常常用到的眼影
非常簡單又好用
算是我最常用到的
在我還不太會畫眼影的時後
就先用這盤來練習
很喜歡
我記得在屈臣氏買390左右吧
不過這款好像現在比較少了
現在都出很多新款的
我都是由右邊淺色開始慢慢加深
最常用到顏色應該是左邊數來第二個
那格已經用到凹下去了
因為那個顏色最好渲染
還有我真的比較沒辦法接受太濃的妝
所以沒有畫的很滿
我怕太妖豔啦



哈哈
還可以嗎
個人是覺得很好用
又很好上色
還滿推薦的!
我最近是眼影控
哈哈有空會開始認真畫眼影
真好玩!




附上:
【新品入荷】Lavshuca咖啡色系眼影-沒想到適合我耶!

【新品入荷】stila使眼色點睛盅-我終於會用眼線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