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兩三個月的雜誌都在瘋狂介紹珍珠項鍊
我就想到3年前好流行喔
快去櫃子裡找找
就找到這兩條珍珠項鍊了(如上圖這樣搭配兩條也不錯!)

一條是大學時候自己買的
覺得很華麗
多層次的款
上面還有一些大一點的珍珠跟蕾絲
今年流行長版的珍珠項鍊


一條是阿嬤送給我的
阿嬤出國買的
家裡三姐妹一人一條
我很喜歡
因為顏色跟質感都比外面賣的塑膠做的珍珠好看太多了


我還用我的字母項鍊搭配另外一條珍珠項鍊
也是一種風格




9月的VIVI日文版就一直在介紹珍珠項鍊了
混搭一些亮金金的飾品也不錯
感覺今年秋冬是一定要來華麗一下的
哈哈!
不一定要買新東西
把舊的珍珠項鍊找出來
重新搭配
又是另外一種風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