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拿七夕情人節禮物了
整個拖好久
但是這次打電話來的人員態度還不錯
有主動告知S的字體要改成2號字
去拿的時候服務人員態度也變比較好
我說真的
以現在的服務業來說
態度不好整個就是讓人不想考慮了
也許之前是誤會
但是真的很不開心
不過都算了
已經過去了
我覺得大家如果是去訂做自己的英文字母項鍊
最好是現場選好字體跟字型大小
每一個自己的名子的英文字的字型都要看清楚
而且要白紙黑字寫在憑據上面
最好是自己影印一份,免的他們不認帳
基本上我們都覺得YUME在網路上風評不錯
所以才會做這家的
但是因為這次經驗真的不開心
我覺得大家可以去外面多比較
不一定比較貴就比較好(我這條要快三千元,外面有一千元左右的,好像也不賴)
不過這是辰送給我的
所以我還是會常戴的
但是收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還是很開心的

打開來之後我的S終於正常了
真是心情非常好

所以我們昨天就在逛東區的時候
順便戴起來

我以後還是會常戴的
不是因為我喜歡這品牌
是因為這是辰送給我的!








附上之前為什麼會失望的原因:
20090913(日)
對於這家YUME訂做的項鍊我真的滿失望
跟我們當初覺得網路上評價不錯(雖然價位算高,但是如果品質好就值得)期盼很高但是落差很大
昨天我們收到成品都傻眼
我的名子是Sandra
可是這款做的像是Landra(也有點像J或是F)
辰說想給我驚喜自己偷偷去訂做
那時候他去訂做的那個先生有讓他選材質跟字體大小
但是什麼字體沒說很清楚
辰就跟他說跟架上面那個成品Queen一樣(這個字體跟他給我們做的明明就不同)
正常的ㄧ般字體就好
昨天打電話去那個先生感覺好像覺得我們在找麻煩
才告訴我們說他們網頁可以選擇字體打上去看看(為什麼當初不就這樣給辰看就好了)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選一個S一點都不像S(朋友們都覺得很怪,好像我改名了)
花了快三千元訂做項鍊不是要做自己喜歡的
幹嘛要花這錢,而且我們並不是澳客,也沒這麼多時間跑來跑去的好嗎?
還說禮拜天他都在門市,我們就約好今天去找他
結果他不在,另外一個小姐就說可能那位先生字體弄錯了
但是這字體很好看很多人做(但是這並不是我們想要的啊)
不可以重做
可能只能用原本這個去修改
看可不可以把旁邊的東西修掉,變成S歪一邊
我們當場就說這樣並不好看
希望他明天請師傅幫我弄一個正的S就好
小姐說明後天再給我回覆,不知道能改成怎樣,也不確定何時可以拿到
內心的OS:憑什麼我們要花跟別人一樣多的錢
卻拿到一條修改過的項鍊
莫名其妙!真的倒楣到極點了!
你們看是不是一點都不像S
希望明後天可以給我一個好的答覆(我們並不想當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