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那個不愉快的關係
讓我換來了兩雙新鞋(我鞋櫃爆炸了.一個月不能再買!)
上禮拜為了去換那雙網拍幫別人買的靴子
我只好下班之後 自己去換兩雙鞋了
但是因為一雙靴子的價錢可以換兩雙高跟鞋
再補一點差價
而且老闆真的好好
願意讓我去他們公司換
通常拍賣售出都是不退換的說
才發現原來是一個鞋工廠
不過現在叫我去也忘記是那一家店了
三重真的路好難找喔
會迷路啦
我試穿了很多雙
最後決定要這雙很高的楔型鞋
因為他很穩很好穿
而且在這秋天還是可以穿
配褲子裙子都OK

但是有點偏大
而且是最後一雙了
所以老闆居然超好心
送給我ㄧ對鞋墊(其實賣80元)
她說其他鞋子偏大的時候就拿出來用
我真的好感動
那天心情超不好的
她給我很大的溫暖(老闆就甘心ㄟ)

後來就看到這雙黑色蝴蝶結鉚丁扣高跟鞋
今年秋冬流行鉚丁呀
整個一看就喜歡!
它還有藍色也不錯看說
不過我還是選黑色了
比較好搭配
剛好就當作今年秋冬的新鞋吧

恩基本上就是都還滿喜歡的
只是太突然買兩雙鞋
所以
最近再找機會穿吧
這次是非自願性的失血
我要整理鞋櫃了
不然都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