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日本女生都愛的Samantha Vega
整個出的包包皮夾都好可愛
要去日本前就跟子勛研究很久
所以幫她也買一個
哈哈這篇之所以寫
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皮夾
怎麼說呢
才9240日圓(匯率0.3522)
不算太貴
而且是亮皮不會髒(很閃我愛)
還可以提著出去
中午去買午餐都很方便(東西多也不怕沒辦法拿錢包)
裡面的分隔又很多(鈔票.卡片.零錢都有很多小分隔)
實在好方便
東西可以放下很多
裡面的點點又好可愛
零錢包在外面是我堅持的
我不喜歡零錢包在裡面這樣皮夾會塞爆
鈔票又有兩個分隔
整個就是超喜歡!

大家都說好看
拿出皮夾都很開心
而且連買便當的時候阿嬤都稱讚我皮夾:就水ㄟ
哈哈
我知道老人家喜歡紅色(紅水花大瑞)
臺灣怎麼沒有這牌子啊
網拍好像有賣但是滿貴的(不過人家去搬回來真的滿辛苦的該給他賺一點)
下次去日本還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