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晚上跟妹妹決定去逛一下被我冷落很久的五分埔
沒想到
現在變好逛了耶!!!
已經讓師大迷惑一陣子的我
終於又開始注意到五分埔了
哈哈
買了上面那件洋裝
尾牙立刻穿去
雖然沒抽到大獎
但是還是滿喜歡這件衣服的


還有買了兩件棉梯
基本上沒有品牌的東西
我都很怕上面的文字
哈哈
所以我一直在找素的棉梯
好不容易找到
所以就買了兩色


第二天立刻穿去採草莓
哈哈
本人要跟草莓融為一體呀


後來看到韓貨店的老闆居然在大出清洋裝
哈哈我就順手買了一件(左邊那件)
上面是皮的下面是棉布
感覺冬天夏天穿兩相宜呀

右邊那間牛仔平口洋裝
想說那天天氣還滿熱的
最近應該可以來穿一下就買囉
而且雜誌還是很推春裝是牛仔系列呀


最後買了一件胸前有花樣的棉梯(左邊)
因為深深覺得這樣會有胸大的假象
而且深色顯瘦
所以就買了
哈哈好虛榮

還買了一條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桃紅色圍巾(右邊)
哈哈好開心喔!
雖然圍巾多的是
但總覺得缺這顏色一條啦


基本上我這次走非常快速的逛了兩小時
採購的東西都很喜歡
而且價錢都很親切
所以呢
下禮拜過年前
我已經約好第二次的五分埔行了
我想應該會很精采吧
哈哈
領到年終就好囂張喔!

最近來補寫一下我的韓貨外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