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禮拜六下午跟家蘋逛了很久沒逛的公館
現在也是很多韓版店耶
逛到東南亞戲院旁邊的一家小店【Purple Cube】
有很多還滿可愛的外套
是我喜歡的耶!
因為這天天氣滿好的
而且我本來就想買件皮外套(因為我把去年買的那件送給我妹了)
自己就沒皮外套穿(還有某人讓我不開心就會想花錢買東西,都是你害的,去幫我結帳,給你我的帳號,匯款過來!)
之前看到真皮的都要好幾千元
有點買不下手

看到的顏色都是咖啡色跟黑色
想買件不同的
剛剛好就看到這家
而且他衣服都不算太貴
是可以考慮的喔

這件皮外套是紫藕色的
小姐說最後一件賣1280元
我問她可不可以再便宜一點
然後她就給我打九折1150元耶
哈哈!她人好好喔!
恩這是目前為止我看過韓版店最便宜的了
而且是穿起來也不錯
版型好看
摸起來比較不會太單薄

上面的鉚丁是星星跟圓圈的
不會很大很怪
裡面的內裡是水玉點點的很可愛
袖口跟脖子那邊都有再扣一圈的裝飾
左右邊各有一個小口袋還有拉鍊


背面看起來也滿挺滿有質感的
哈哈所以我就買囉


第二天立刻穿出去
還不賴耶
有顯瘦的感覺
哈哈我做夢


陽光底下也不賴
我還滿滿意的


有去逛公館的人
也可以逛逛這家店
小姐人很親切
而且價錢有比較便宜一些些

厚!今年好多喜酒要吃
我不能再亂花錢了
要賺錢存錢啦!
還要去美國
冷靜!冷靜!(只要某人不要惹我不開心,我就不會爆走亂買東西!哈哈!推卸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