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跟蓓蓓去逛師大(抱歉這件衣服沒有燙過皺皺的)
順便帶她去我新開發的一家韓版店【Princess】拿我訂的洋裝
是上禮拜跟小童去逛街逛到的
原本都要離開了
結果就剛好看到還滿喜歡的洋裝跟包包
所以我們就買了
這家店在一之軒旁邊巷口第一家(跟Lady first是同一條巷子)

這件洋裝是毛料的
適合怕冷的我
而且比較有質感一點
顏色有黑色跟紅色
我買了黑色的是想說比較好搭
而且有現在很流行的荷葉邊
裙襬是水玉的
黑底白點很可愛
哈哈就買了
想說米奇結婚可以穿
再搭個彩色褲襪就好
冷的話裡面可以在搭一件素色T



荷葉邊是還是今年秋冬主流呀
我可能有點被它這荷葉誘惑到

中間有附一條腰帶
可以自己綁蝴蝶結
哈哈我綁的好醜喔

而且左右邊各有一個口袋
如果出去玩還可以塞相機或是手機在口袋
很方便耶!



偶爾也可以逛逛這家師大韓版店
不過他店面滿小的
人多的話就走不進去了
洋裝上衣包包居多
其他東西比較少看到
價格不算太貴
跟其他韓版店比起來還算親民
以後也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