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跟妹妹去逛師大
想要採購生日要穿的洋裝
上個月cancan雜誌看到黑白格子洋裝
覺得很好搭,可以穿很多種造型,很實穿
所以我決定要買一件
於是逛了很多家店
終於找到ㄧ家賣的質感最好的黑白格子平口洋裝(左邊第一件)
而且還滿厚的
因為老闆是個男生,哈哈我妹就很帥氣的幫我殺了價
這感覺真好,雖然不便宜,但是殺了價的感覺真爽快!

然後我們說好要買比較好搭配的素色棉踢
我就買了一件黑色的的棉踢(中間那一件)
還有一件深藍色有點小兔毛鋪棉的棉踢(右邊那一件)
整個覺得還不賴
最近愛上素色棉踢
這樣可以內搭也可以直接單穿
很實用


看到身藍色質料滿好的內搭棉褲(左邊那件)
所以我也買了一件
感覺冬天穿會很舒服
可以當衛生褲穿了耶

然後上禮拜跟君玲姐一起團購的襪子來囉
一雙都是80元
有好多款式可以選
我買了一雙今年流行的黑色花纹網襪
質料還不錯,感覺不是那種很容易穿破的

想說昨天天氣還不錯
可以來穿一下
順便搭配了深藍色兔毛棉踢


昨天就穿這樣出門
這種天氣這樣穿剛剛好
不會太冷或太熱


因為那個來順便去屈臣式買了黑巧克力
還有我的藍色魔睫快用完了
所以就順便捕貨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一樣
那個來都會臉色比較差
然後全身水腫1.2公斤
但是走了又會消下去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避免掉呢?
真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