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沒有要再買夏天衣服的意思
但是因為禮拜六在家一天很無聊
妹妹提議說去逛阿埔
感覺現在應該在出清夏裝了
應該可以撿個便宜
我是抱著陪她去看看的心理才出發的
沒想到
我又失控了
再買夏天的衣服就剁我手指吧!
我買了四件洋裝+兩件上衣+一雙鞋+一件踩腳褲

其實有兩件洋裝是秋裝款
所以我還算克制啦(心虛)
要說的是這雙平底娃娃鞋
超可愛又好穿
妹妹也有買一雙類似的款
非常滿意
兩姐妹得意的很

穿起來很好走路
又很舒服
顏色適合秋冬穿
很喜番!!!
衣服部份的話
我目前只有穿一件出門而已
就昨天穿花花洋裝
我自己在配上日本買的腰封
最可愛的是胸前還有一層荷葉邊
很貼心的還有假兩件
不用怕手臂太粗出來嚇人
哈哈很可愛吧



其他衣服就隨緣吧
如果有穿在寫上來分享
接下來我只能買秋冬款衣服
不然我的夏天衣櫃會爆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