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去師大吃飯
就一定會逛一下的
只不過師大男生的東西不多
比較適合女生就不能幫辰看東西了
書瑜說下個月要去澳門玩
所以想買新衣服
我們就開始逛了
現在真的都好便宜喔
陪書瑜買了一頂草帽
老闆算我們很便宜,賺到了!
在帶她去我買鞋的店買鞋
硬要她試穿我那雙十公分的羅馬鞋
哈哈穿起來就180公分了
要命呀我好像小矮人

在去逛好幾家店
我買了兩件短洋裝
還有跟書瑜一起買了一家店的長洋裝
整個就是好愛穿洋裝
因為我懶啊
這樣就不用想下半身要穿什麼了
哈哈但我照片拍的不好看,亂拍的,中間那件應該要加腰封的

然後蓓蓓下班了
過來加入我們的戰局
一定要去ILAND的啊
但我昨天已經累了
也沒有特別認真看
蓓蓓才剛來充滿鬥志
也介紹書瑜買一件我們都有的褲子
超好穿又好看的
所以只有蓓蓓試穿
原本覺得這件洋裝好看
但蓓蓓後來沒有買

我推薦她買這件
因為我覺得很好看適合她
結果她就去試穿
穿完就買了
哈哈我很懂妳喜歡的吧

昨天真的有累到
但是跟妳們出去就很開心

希望書瑜下個月澳門玩得開心
還有遇到好的對象(但是條件要有180,因為她已經171了,哈哈)

我越來越愛師大了
阿埔已經在我心中越來越沒地位
走路去逛師大還可以省車錢
哈哈精打細算耶我(假會)



之前在ILAND買的西裝短褲跟長褲都好好看http://www.wretch.cc/blog/colorword/17858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