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都呈現在很忙碌的狀態
昨天辰媽用免費的體驗卷去樓下做臉(就是我上次說很棒的醫學美容)
所以做完之後我陪她了解產品
辰媽也說這種保養真的不錯
還有做類似按摩刮痧這樣的排毒
結果就這樣她買了24堂保養課
以後我跟辰還有辰媽跟辰姐都可以去做耶(整個好開心喔)
做臉的小姐跟經理都說我跟辰媽像母女
哈哈這已經不只一次被這樣說(上次去逛新光三越也被說我是她女兒)
奇怪的是辰卻不像他媽
辰媽昨天就跟他們說:我這兒子真的是怪胎,爸爸媽媽跟姐姐都雙眼皮,就他一個人單眼皮,想說長大會不會變雙眼皮,結果也沒有!
超好笑的
但是小姐看照片說他兒子帥
她還是很高興的說:對啊!我兒子是滿帥的(感覺很得意)
然後居然越聊越開心
講到女兒
辰媽就開始說:沒用啦!女兒都跟男朋友,都不理媽媽了!
小姐說:妳還有兒子啊!妳看兒子女朋友跟妳多好!
辰媽就說:兒子也一樣啦!
結果我回家打電話跟辰說這段話
辰卻說:屁啦!女朋友都跟媽媽出去!應該是他說:女朋友都跟媽媽,他最可憐!
哈哈這段話我跟我媽說
她一直笑個不停


今天一早七點就起床(有多久沒這麼早起床了我)
然後準備出門要去新竹簽約
一切都在我掌控之中
所以我九點坐到火車
十點到新竹
可是偏偏客戶這邊有些狀況要等到下午才可以去過
所以我就在那附近逛逛街
先去吃了一碗米粉貢丸
還滿好吃的說
然後就開始不歸路(花錢的開始)
我買了一個一直很想買的大花髮飾
終於找到喜歡的了
一個才80元,超開心!
然後又去逛了THE FACE SHOP
時間太多了
所以我開始試擦很多顏色指甲油
買了兩瓶喜歡的新色
一個是透明的雙色星星指甲油
一個是有點貴氣的金色

然後又看看手錶
時間還是真的很早耶
開始看衣服
買了一件洋裝(這件買是因為他特價)
又買了一件點點的裙子(想說上班可以穿)

然後也有看到喜歡的連身長裙
可是試穿之後覺得不好看(還好沒發瘋亂買)
終於等到一點半
再不離開我真的會再新竹花光身上的錢
而且在路上閒晃腳也好痠喔
終於在客戶那邊處理完是情了(說真的這客戶是目前遇到狀況最多的,讓我都快瘋了說)
準備回台北的時候
順便買了海瑞貢丸
超級好吃的
上次跟硬哥來新竹客戶這邊的時候也有買
所以又幫大家買
一包都是160元
貢丸超級大顆又好吃
買了五包原味+三包香菇(提的我手要斷了)
一回家就立刻煮來吃
香菇真的好好吃喔


這兩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等下我要看娘家+媳婦的眼淚
然後吹冷氣+發呆
早點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