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一個豐收
因為禮拜五晚上下班
跟阿珠約去士林逛街吃飯
先吃了很甜的肉羹麵(聽說很有名)
然後就陪她逛士林
回台灣之後她都沒逛街過
要帶一些貨回美國去的
她網拍買了一堆寄到我們公司去
整個有誇張到
不過那天還是在士林買很多
可能想穿新衣服回美國吧
想給男朋友驚喜
哈哈
結果我也買了一頂帽子一條圍巾一件長版帽梯
很愉快的士林

昨天補上班
其實還真的沒有事
客戶都知道禮拜六沒上班
所以都沒有人打電話來
五點多快下班的時候
頭時在很癢(昨天沒洗頭呀哈哈)
就跑去佩華推薦的玩美洗頭
真的滿舒服的
謝謝妳帶我去一個好地方
六點多辰開車去逛阿埔
整個超開心
好便宜呀現在
於是我就買了一件短褲一件短裙兩件上衣一件皮外套一條踩腳褲一件棉褲
哈哈
整個好開心呀
阿埔真是我的好朋友呀
我愛阿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