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辰放假
說好要帶我去買生日禮物
下班等他來接我
先去以前公司那邊吃雞腿+炒飯(超棒)
我們去SOGO看tiffany項鍊
我還是想要一條天使蛋
不過辰不喜歡
他認為我很懶
這種銀飾都不保養
最後都髒髒黑黑的(因為之前送的喬治傑森項鍊就是這樣)
拜託我只是很少有這種東西所以不會保養
多兩條我就會開始認真保養了好嗎
結果
討論到最後
想說他才剛找到第一份工作
還沒領到薪水
於是我們去站前新光買生日禮物
哈哈
我今年可是幫你們創造不少業績耶
跟辰逛的很開心
買了一支MANGO手錶(超愛好好看喔)

還有一件Knights Bridge大衣外套(還滿好看的有帽子比較可愛,其實是因為佩華推薦才注意到這牌)


外加一件NON STOP的風衣外套(因為滿五千送五百有禮卷拿來買剛好用掉)


新光卡還可以換一個A LA SHA的提帶(雖然這牌子我大學時候很愛,但我真的長大了可以給我妹)
天啊我整個好開心
因為這個超值禮物包
有便宜又大碗的感覺
沒有比一條tiffany項鍊貴
可是每一個禮物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而且幾乎都是半價(我已開始有好媳婦的節省習性了)
沒有去年那個大禮物昂貴(去年送我T2相機一萬三千多元,我其實有嚇到,不需要送那麼貴)
而且我很做作今天還不拿禮物回家
叫辰下禮拜二吃飯的時候帶來
這樣我才有生日拆禮物的開心呀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擁有了
喜歡的同事
喜歡的工作
喜歡的朋友
喜歡的家人
喜歡的男朋友
雖然沒到很了不起的那個點
但是我都覺得很珍惜
因為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要更努力更加油
希望我可以更好
哈哈(只不過買個禮物也會有這種感觸,瘋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