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吃原燒
是辰在美國念書的同學們約的聚會
不過這次約的是我沒去過的仁愛店

原燒 仁愛店
02-2775-5783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3號B1


前兩次吃南京店的食記:

【食記】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食記】原燒-優質原味燒肉(第二次)


這次發現好像跟之前吃過的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一樣是服務很好
還是滿好吃的

套餐一個人是598+10%

沙拉我還是點水果優格沙拉
新鮮的水果配上酸酸甜甜的優格醬

大蒜蛤蠣湯
濃濃的蒜味配上新鮮蛤蠣
好喝




烤物我選擇的是牛肉拼盤
這樣份量就滿夠了
肉質也都很不錯



另外再單點一份雞肉
跟辰一起分著吃



烤熟灑上海鹽就很好吃了
我喜歡吃原味的



沾醬也都不錯
包菜吃我才會沾



我發現不同的是季節冰沙變大杯了
而且還可以無限續杯喔
還真貼心呢



飯類我們選擇石鍋拌飯
還是滿好吃的
有點小鍋巴
不過沒有真正在韓國吃過那麼重口味就是了



甜點我選擇還是很愛的桂圓紅豆湯
哈哈我每次都吃這個
因為實在好好吃呀
麻糬配上紅豆是絕配嘛



飲料是選活力蔬果汁
還可以囉
沒喝過的新口味

辰選榛果摩卡咖啡
他整杯喝完應該是不錯的意思吧哈哈



基本上原燒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服務態度也很好
王品集團真的是沒話說呀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原燒官網


大合照



吃完我們兩個去逛微風
哈哈在超市逛好久 喔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