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天週日辰的朋友找我們去吃的
還有他的香港朋友
我記得大學時候有來吃過
只是年代久遠啦
但是能在東區開這麼久
想必是有一定的實力

醬太郎日式燒肉
02-2752-5312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
平日399+10%、假日439+10%

生意非常好
滿滿是人
外面還有等候的人
食材的選擇也都很多
我覺得牛肉都滿不錯吃的
我吃的好飽喔
劃在單子上面就會有服務生幫你送到
除了燒烤之外還有火鍋可以吃
可以說是等候烤肉的時候,嘴巴還是停不下來呢
另外甜點部份有蛋糕以及巧克力火鍋的選擇
我愛棉花糖沾巧克力鍋的滋味
甜蜜蜜勒
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很有誠意的滿滿的
吃的我好爽快呀

不過唯一的缺點
我覺得是燒烤的煙味實在好重
整個人有一度覺得快被燻死的感覺
哇哈哈
其他食材以吃到飽來說
我覺得都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