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禮拜的生日是跟公司同事們一起唱歌
所以補吃大餐
剛好就選聖誕節這天一起慶祝吧!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02-2742-5527
一個人是980+10%
說真的還不便宜
第一次去吃的人可以登入會員可以列印9折卷
其實就等於省去服務費這樣

王品系列的就是服務親切
不過感覺有些太熱鬧了(小吵了點)
裡面有放一台會自動彈琴的鋼琴


裝璜暗暗的很有氣氛


主廚很專業的感覺
還起火的好酷


我穿了妹妹送的洋裝




辰很喜歡吃鐵板燒.所以很期待著


桌上的餐具


【開胃菜】
有三道
建議從右邊吃到左邊
才能吃出味道


我們公認最好吃的是這道
魚子醬鮭魚球
煙燻的味道很棒喔!
另外兩個是鴨肝跟蝦子


主廚贈送香檳
好好喝喔!


聖誕快樂+生日快樂!


聖誕快樂!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沾了旁邊的奶油更好吃
麵包可以無限吃喔


【湯】
松露洋蔥湯
真的好濃郁
中間的松露真的不是蓋的


象拔蚌海鮮湯
超級好喝的
有新鮮的海鮮魚肉那些
我很喜歡


【沙拉】
焗烤田螺沙拉
辰說很好吃
我也覺得不賴
好大顆


軟殼蟹沙拉
還不錯
下面是地瓜泥
旁邊的醬是沙拉加上洋蔥
我覺得辰的比較好吃一些些耶


王品系列上主餐前一定會來一杯的
檸檬sorbet
去味的效果
還不錯喝


主餐的沾醬
洋蔥→蒜香沾醬→海鹽


【主餐】
辰的蒜香牛小排
右邊有熟的大蒜
左邊是沾醬
我覺得很嫩耶好吃


我點法式海鮮拼盤
會有四道菜
哈哈很豐富
這是南極冰魚
還不錯吃
要沾它給的蜂蜜芥茉醬吃


干貝有四顆
又大又鮮甜耶


焗烤草蝦
蝦肉夠大加上起司好吃


鮮美綠螺
很大顆的螺
汁都要噴出來了
好吃!
我的拼盤好歡樂呀!


櫻花蝦炒飯
好好吃
炒的很入味
我喜歡粒粒分明


一人一份的高麗菜
感覺很像滷白菜
恩我們比較愛便宜鐵板燒的高麗菜的蒜香耶


【甜點】
會帶你到二樓去品嚐
辰點冰心香濃巧克力
裡面是冰淇淋
外面是巧克力脆片
很甜很好吃




我點栗子蒙布朗
好好吃喔
好濃郁的栗子+芋頭
下面酥酥脆脆的餅
超喜歡!




【飲料】
辰點香榭冰咖啡
他說不錯喝


我點熱香桔茶
還滿濃郁的


我們兩個都覺得吃好飽喔
心滿意足的離開


辰陪我ㄧ起走路散步去等公車
一路上說了好多話
不知道明年的生日跟聖誕可不可以一起過?
但是還是期待著
我們都要成長!





附上王品系列:

【食記】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辰辰生日快樂!

【食記】八八節在西堤牛排

【食記】原燒-優質原味燒肉(第二次)南京店

【食記】王品台塑牛排-台中店

【食記】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南京店

【食記】聚北海道昆布鍋

【食記】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