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約好要用買兒盟的剔雪送的半價卷去吃原燒
就是這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colorword/17843096
定很晚的7點40吃
所以我跟辰去新光逛逛看想水跟看玩具(又是變形金剛.中邪了)
然後在坐車過去中山站
記得第一次吃去兩年前辰的生日
我們還是吃第一家的原燒-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
電話:02-2567-8338
這次我在二樓.氣氛不錯喔
一個人是598+10%
因為我們有半價卷所以598+兩人服務費120元=718元(超級划算的啦)

第二次吃
發現有加入一些新東西

會先給杯檸檬片水

辰今天穿在日本買UNIQLO的踢
這件我也有買給我爸一件(給他裝年輕)

今天穿前天買的新洋裝

會先幫你上無煙炭火

我吃水果優格沙拉(醬還是好吃)

辰吃的寒天蔬菜沙拉(他說還好.普通.所以他沒吃完)

他喝豚骨鮮雞湯(味道很讚)

我的元氣牛肉湯(好喝.有點像牛肉麵的湯頭.牛肉超級好吃)

沾醬還是一樣
有三種.檸檬.甜辣醬.果汁醬(我最喜歡這個)

我喜歡前面那罐海鹽
灑在燒肉上面好好吃喔

我們吃兩份的原燒綜合拼盤
有牛肉.雞肉.羊肉.豬肉.鴨肉(整個好豐富喔)
肉質好好吃
烤一下就可以翻面
我們喜歡直接沾一點海鹽就吃
比較原汁原味

還有付玉米.南瓜.洋蔥(玉米不好吃.南瓜還不錯.洋蔥配肉吃超讚)

還有附生菜.可以包肉吃(這個上次吃沒有.覺得不錯.感覺很健康)

烤的肉都不會太焦
很好吃
我愛
還會來幫我們換一次燒烤網
很貼心

這次的冰沙是柳橙跟檸檬蘆薈(還是檸檬比較好喝)

鮭魚拌飯還是一樣好吃(只是快吃不下了)

石燒鮮蔬湯很好喝
有很重的蛤蠣味

休息一下
要來準備吃甜點了

他還是吃原燒冰淇淋
好吃

他真的很愛吃冰淇淋

我還是吃桂花紅豆湯
上面的炸麻糬還是好吃

我也因為那個來
剛好喝個熱紅豆湯

最後上的咖啡跟紅茶
辰有喝完
我只有喝一點(不行啦!太飽了)

最後附上兩顆薄荷糖去味
剛剛好

不過還真的是一個超級飽的耶
不行不行
吃全飽對胃不好
我要克制我自己
但原燒還是很好吃
沒讓我失望
大開心!

飽到肚子好大
還好這件新洋裝可以遮(千萬別出來嚇人)




附上:兩年前第一次吃原燒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colorword/16873156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