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友去義大利玩帶給我的禮物
看到提袋我有嚇到
想說不需要送這麼貴重的吧
跟我那個GUCCI皮夾的提袋一樣呀
質感好好喔
如果真的是皮件的話
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感謝好友了
實在也太貴重了吧
還好好友說不是啦!
趕快來打開看看吧


裡面的包裝盒也好漂亮呀
精品果然是講究呀
跟我的GUCCI皮夾的包裝一樣呢
都有精緻的盒子配上LOGO的緞帶
趕快再來打開看看吧



是巧克力啦
這大概是這輩子吃過最高級的巧克力了吧
除了產地來自義大利這個特點之外
平均一顆要價台幣200元
真的是捨不得吃呀
每一口都好貴呀
哇哈哈



每一顆都好美喔
簡直就像藝術品
哈哈但是不吃怕會壞掉
這樣可不是辜負朋友好意了呢
所以我要開動囉!





吃起來真的是很好吃呀
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了
實在好美味呀
濃郁的巧克力
入口即化的口感
哈哈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真是太好吃了啦
謝謝朋友的好意
希望我也有機會可以去義大利看看美麗的古城(其實是想去買打折的GUCCI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