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跟蓓蓓吃完飯之後
準備要來好好逛個師大韓貨
結果就看到排隊人潮
才發現原來藝人IVY開的店在這邊呀
我上次是看康熙來了她在介紹
自己跟朋友手工做的餅乾
實在好想吃吃看喔


i baked 美式手工餅乾三明治 
02-2364-4896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65號之1


裡面裝潢也很簡單可愛
很有美式風格
每種餅乾都很大塊又可愛
單片好像是30元
還有3.6...片組合就會更便宜喔
還有冰淇淋喔



因為剛剛吃飽
所以沒有很餓
我們點了一個冰淇淋餅乾三明治
選了1片巧克力誘惑餅乾+1片M&M巧克力餅乾+中間是焦糖冰淇淋
最後上面還可以自己選擇要淋上什麼
我選了好像是玉米片之類的
看起來就很美味
裡面還有幾個位子可以坐
冰淇淋很好吃喔
超香濃的
餅乾沒有很甜
而且有點像蛋糕
很大片
我覺得還不錯耶



下次去師大要吃吃看別的口味的冰淇淋跟餅乾
感覺他們是走健康路線
所以不會很甜喔
很適合當點心吃


逛了一遍師大
發現又開很多新店
每次都覺得充滿驚喜
原本有想買軍外套
不過我昨天已經遠端遙控辰幫我在美國買了AE的了
好期待他帶回台灣喔
我要暖呼呼的外套
這樣才可以去韓國玩呀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