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訂的這包芝麻糖
在過年期間
我就把它吃光光了
超級好吃的啦!
哈哈完全都沒在思考體重這件事
不過黑芝麻對身體好呀!
大大一包特價150元(運費多少我忘記了耶!哈哈!)
包裝又不像外面的年節糖果那樣普通
有可愛的麻布袋包著
而且是純手工的喔!
就是之前去北海岸時
有去吃過晚餐的那家

【洞咖啡】
基隆市中山區仁安街9號(仙洞巖旁)
02-2436-9167

這是辰高中同學女友家開的
都是她巧手純手工做的
我記得她的餐點都好好吃
尤其是那個乳酪球
超好吃的啦!
可是辰不在都不能開車載我去

因為看她MSN有再賣手工芝麻糖
所以在過年前就打電話訂了一包
哈哈她們還沒有辦法大量訂喔
因為都是自己純手工做的
送禮自己吃都不錯呀

濃濃的芝麻香
而且不會太甜
適合女生吃
辰要我去美國前再跟她買一包帶去給他吃
哈哈!
感覺我去美國要帶好多東西喔
還要先跟媽媽學做菜
不然怎麼裝賢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