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心情大好的晚上
吃完壽司逛個街
又去吃哈根德斯了
哈哈
其實常常吃
可是很少拍照
今天來把它歸入網誌
今天吃的是三百元的冰淇淋

都是我最愛的口味
我最愛提拉米蘇了
歐我真的沒辦法抗拒
還有起司草莓
天啊
極品
還有巧克力脆片
我最喜歡有混東西的
比較不喜歡單一口味
每年夏天
都要去買一大桶240元的在家裡吃
要用湯匙挖才爽
在外面就要去買小桶的
跟別人吃不同口味
超級幸福的
愛死了
尤其是提拉米蘇
難以抗拒
但是呢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我會克制自己的
久久才能吃一次
哈哈
好做作愛吃的要命還要寫這些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