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大年初一跟辰去逛信義區
累了就順便就吃了個下午茶
喝喝茶解解這幾天吃中式年菜的油膩(哈哈藉口一堆)
這才發現這家店的茶實在好香好好喝
而且都是台灣自己出產的好茶呢
非常適合來喝茶吃甜點
而且裝潢也很特別呦



甜點櫃裡面的蛋糕都好漂亮呢
實在每個都想吃吃看內





小茶栽堂
在信義區的ATT4fun的B1
02-7737-9707


我們總共點了兩種蛋糕+3種口味的馬卡龍+1杯奶類飲料+1壺熱茶(可以續沖喔)
哇哈哈大過年每天都吃的好豐盛耶
連下午茶都不例外
這樣總共加上服務費是914元
應該算是還可以囉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
哇哈哈
草莓千層派
我喜歡一層一層分明的口感
配上香香甜甜的糖味
實在好美味呀





巧克力一定是辰點的
因為他超愛吃巧克力的
也是很濃郁好吃耶
果然是很用心喔



馬卡龍口味都滿特別的
而且也很好吃喔
還有送上幾片手工餅乾
也很不賴呢
如果沒看錯也是可以購買的喔





辰點的奶類飲料很特別
不過呢我覺得我的熱茶比較好喝耶
很香





我的熱茶的茶具很特別喔
而且還可以倒兩杯茶
所以就分辰喝
沒想到他一喝也愛上
跟我搶著喝勒



哇哈哈大年初一就來吃下午茶
這表示今年我們還有很多美味下午茶要去挑戰勒
oh ya





信義區下午茶還有推薦: 【下午茶】Bellavita貴婦百貨 青木定治 (康熙來了介紹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