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吃過這家日本來的水果蛋糕店
就念念不忘呀
現做的新鮮水果蛋糕實在太好吃了
加上紅茶好香
口味獨特
所以我們又約來啦
就在阪急的B1

這次我好友們都點芒果派(哈哈我忘記多少錢了)
我則是點迷你水果塔160+10%
都好好吃
新鮮水果加上酥脆的塔皮
真是太絕妙了

飲料都還是點自己喜歡口味的紅茶
我跟子勛點熱的
蓓蓓點冰的

熱的一杯80+10%
冰的一杯160+10%

實在是太開心了
週末假日就是要跟好友來個下午茶
聊聊天
才能消除平常的煩腦呀哈哈



妳們兩個是我下午茶固定的夥伴呀
哈哈
快點再約其他家口袋名單
都好想吃吃看喔





阪急下午茶推薦:

【下午茶】阪急下午茶 ARROW TREE 亞羅珠麗

【下午茶】阪急下午茶 美人塾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