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也是上個月我剛從韓國玩回來跟從香港出差回來的蓓蓓吃的
真的是也拖太久了吧
公館是離師大也很近的一個好商圈
這邊也有很多不錯的下午茶

於是我們就找了一家就進去了
帕多瓦Padouva cafe
02-2363-7145

這是家充滿書卷味的餐廳
可以聊天或是帶個筆電上網一整天
相當的不錯喔
我覺得帶筆電的人還真不少
其實這樣在咖啡店吹冷氣上網也挺不賴的
最近天氣好熱喔

因為實在距離很久了
所以價格我有點忘記了
我記得都是一百多元吧
我點巧克力布朗尼
記得很好吃
有烤過熱熱的感覺

蓓蓓點鬆餅
記得也不賴
是現做的

飲料我們都是水果茶
還不錯囉
水果也滿多滿新鮮的

可以算是一家平價的餐廳
很適合假日悠閒的下午

喝完之後我們就散步走去師大了
哈哈我們還是很愛師大
只是我很久沒去了
店又換好多家喔
只能說這邊太競爭了啦
跟蓓蓓買了雙姐妹鞋
哈哈可是我回家才發現有點大
自己買了鞋墊來改裝一下
還有好搭的背心三件
這天逛了才發現其實我在韓國買的很多衣服台灣都有啦
還真的不需要跑著麼遠買勒
而且只有便宜一點點而已
哈哈真是傻瓜耶我
還有幫我心愛的iphone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