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為了幫爸媽慶祝結婚30周年
所以我請大家去吃喜來登的下午茶12廚
聽說很好吃
而且我剛好有澳盛銀行的白金卡可以打八折
於是就先提前一個月訂位了
到了之後沒想到位子都滿了
小姐居然幫我們安排了個包廂位
哇哈哈
我們就五個人坐這包廂囉

預約專線:02-2321-1818
用餐時間是下午三點到五點
原本ㄧ個人是630+10%
我的信用卡打完折含服務費是567元
還真的省了不少錢
話不多說
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了
基本上食物都很新鮮
而且好吃
好像沒有什麼好批評的
頂多就是可能沒有太多選擇
比起一些專門做吃到飽的餐廳吧
但對我來說還算夠了
因為我也不是大胃王啦

滿滿都是人







我最愛的呢是生魚片
然後蝦子是大家的最愛
但我也不懂為什麼
熟食的牛肉不錯
越南河粉湯是大家推薦
果然湯頭很不賴
甜食是我最愛
我愛吃莫凡比冰淇淋呀
整體來說都不賴
難怪他會滿滿都是人呀
哈哈這些都是本人我吃的
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



哈哈這種吃到飽的飯店下午茶呢
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不然我會胖死呀



我只能說爸媽實力普通而已
跟我是同等級的



我妹是選手級的吧
她真的吃好多好多
還跟我說沒有飽
這樣是會嚇跑男生的耶妳
哈哈



姐姐是屬於實力普通在高一點
但是要拼過妹妹又太難
哇哈哈



哈哈希望爸媽的結婚30周年愉快呀
我想這頓應該還算滿意吧
只是吃完這餐晚上大家都不餓
哈哈沒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