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跟阿珠去微風下午茶
好久沒見了
她也終於從美國回來啦
真是開心
angesb現在有很多店了
所以就不像去年開幕那樣大排長龍
真是開心

飲料我們都點上次喝過不賴的鳳梨冰茶120元

甜點我這次點了草莓派120元
實在好好吃喔
酥酥的餅皮搭配香濃的草莓奶油醬
有paul的水準耶
愛死了



阿珠吃栗子蛋糕
他不是的巧克力就給我囉
哇哈哈



阿珠越來越美啦
說好妳結婚我是伴娘
哇哈哈
聊了很久之後
再去逛東區



這天天氣很冷
結果我穿超多的
晚上還陪玫燐去挑婚紗照
真的是工程浩大
再去中山站吃義大利麵
這天滿檔呀



阿珠說這是她去夏威夷買給我的禮物
恩聽說anna sui的睫毛夾不賴耶
改天用用看




東區推薦的夢幻餐廳:

【下午茶】東區下午茶 康熙來了說的銷魂覆盆子千層派

【下午茶】東區下午茶 好樣棒棒 WG Bon Bon

【下午茶】東區下午茶 微風新開幕的 agnes b

【食記】東區Dazzling Cafe (Mint) 好好吃(第二次)

【食記】東區-向Hsiang The Brunch

【食記】Hello Kitty Sweets

【下午茶】東區名媛開的Dazzling Cafe (Mint) 終於吃到了!

【下午茶】東區下午茶-灑綠茶館英式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