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蓋茶館
台北市峨嵋街54號2、3樓
02-2388-6588

這間綠蓋茶是我去年無意間發現的
哈哈是跟娜娜在等做指甲的時候找到的
話說西門町實在好年輕人喔
但我很不愛煙味很重的泡沫紅茶店
這家店挺有趣的
很像泡沫紅茶店
但是呢這邊不能抽菸
而且還有提供簡單的餐點
尤其是它招牌的綠蓋茶
好好喝喔
一杯60元
很便宜吧
上面有鹹鹹的奶泡加上下面的綠茶
口感很特別喔
去了一次之後
結果每次跟朋友去西門町
想找間店休息的時候
都跑到這邊來
哇哈哈

上禮拜跟美女們卸完指甲之後
就想找地方坐下來聊天休息
哈哈又跑到這邊囉
話說我好像已經來很多次了
誰叫西門町這年輕人的地方我越來越不熟悉了

我們還點了拼盤


娜娜點了一份麵
哇哈哈是泡麵耶
但是煮的挺好吃的
很夠味


今天卸完甲之後
大家都覺得終於抓癢有癢的感覺了
哇哈哈
撿東西也終於撿的起來了
果然做指甲這種貴婦事不能常常做
但是偶爾做做心情真不錯
下次我們還是來做足部保養啦
去腳皮很爽快耶









我喜歡綠蓋茶空間明亮
沒有菸味
價格便宜
真的滿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