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一看就很幸福的感覺
哇哈哈
是日本來的ARROW TREE 亞羅珠麗
堅持用新鮮水果做的蛋糕
真是太棒囉
還可以看到師傅再做蛋糕
幫我服務的店員還是個日本人呢
他用很特殊口音的中文跟我說話
真是好笑
就在阪急百貨B1喔!

室內的裝潢也很可愛
但是呢
我去的時候人就超多了
所以整能坐巴台
下次我要早點去才能坐貴妃椅
哇哈哈



這水晶燈很美
很有個性



這MENU我看了很久
很可愛吧
滿滿的新鮮水果
而且等待遲到的朋友的時候
最不尷尬的事就是一直看菜單吧
哇哈哈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紅茶
各種口味的紅茶
我還試聞了
真的很棒
是那種會想買回家品嘗的好味道喔



連裝水的水杯都好美



點好飲料之後
我們就去櫃檯選蛋糕囉
草莓派200+10%
草莓很新鮮
跟下面的派搭的很好
不會很甜很膩
配上紅茶真的很幸福






我點了新鮮水果派140+10%
哇哈哈也是新鮮水果
搭上好吃的派
真是太幸福啦!





風味紅茶可以自己選喜歡的口味
我這次選蘋果栗子
好好喝喔
很香喔但是又不會讓人不舒服的那種香味
現場可以回沖一次喔
熱紅茶一壺150+10%
我愛熱紅茶勝過綠茶
下次要喝別的口味



好幸福的新鮮水果下午茶
下次想吃看看聖代
因為看現做的感覺好棒
很華麗的感覺

我發現阪急有很多我想要吃的餐廳
哇哈哈
吃過樓上的鐵板燒跟日本料理都不錯
下次我要吃別家
快點約快點約





跟子勛說好今年有很多事要一起做
努力賺錢之外
我們要好好犒賞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