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出國前一天
下午陪他收拾完行李之後
我們又去洞咖啡下午茶
誰叫我愛上了純手工的味道
哇哈哈

地址:隆市仁安街9號(仙洞巖旁)
電話:0224369167

這次點了熱的桔茶
老闆娘有送兩個手工餅乾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們現場又買了兩包(1包100元而已)
我覺得芝麻口味超好吃
巧克力也不錯
還有出紅棗糖、黑芝麻糖
很適合當過年禮品耶
有宅配喔
我想可以送給不喜歡吃太加工食品的朋友們



小小的座位
很安靜
如果有電腦可以無線上網
或是聊天聊一整個下午
哈哈
於是辰幫我拍了一堆照片
整個也太夢幻了吧
我愛LOMO效果耶
整個覺得好酷



哈哈拉衣服也要拍
好蠢



玩上癮了



自己拍張合照
明天就掰掰囉
又要開始遠距離了



每次都愛弄到我不開心
他就會覺得很開心
真變態



接下來用單眼拍
哇哈哈
我實在很不熟悉這台新朋友
當我慢慢要弄懂的時候
它又要離開我了



很冷的時候穿膝上靴會很保暖喔
























最後以一個單眼皮加一個雙眼皮做結尾
真是好笑極了




我發現單眼用久了
看習慣很清楚的照片
突然就會覺得一般數位相機或是類單眼的G11整個好模糊喔
哇哈哈
這就是所謂胃口養大了吧
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