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吃完喜酒之後
就跟老友去師大下午茶
因為要玩他新買的單眼
真是太有趣了
隨便拍都好美喔
於是我們就找了一家很適合拍照的店
非常有地中海風格喔
這在地價很貴的師大真是難得呀



米克諾斯 Mykonos
02-2363-3457
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2號

簡單的點了飲料
我喝水果茶
還不錯
果肉很新鮮


朋友點了PIZZA
因為他沒吃午餐
他說非常好吃喔


我記得都滿便宜的
是一家不錯的店
改天想來吃義大利麵
應該很好吃吧
我看用餐時間很多人進來
而且空間很大
感覺可以辦活動了

接下來是朋友幫我拍的照片
哈哈
相機很棒
但是麻豆有點肥
請見諒














哈哈接下來是我拍的
真的是隨便拍拍都有fu
哇哈哈
害我也好想買台單眼喔


感覺自己以後的家應該一定要有個水晶燈
因為實在很美
哇哈哈
我拍的不錯吧




附上師大其他下午茶店:

is taiwan is chocolate 手工巧克力

【下午茶】颱風天的師大夜市下午茶-鬆餅日PANCAKE DAY

【下午茶】VINO VINO Cafe 師大下午茶第二次造訪

【下午茶】VINO VINO Cafe 師大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