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跟子勛約好要去吃微風二樓新開幕的agnes b咖啡店的下午茶
果然去的時候滿滿都是人潮
所以要先排隊點餐
然後再去找位子坐
或是外帶
等待叫號拿餐



恩我想之後應該就不需要這樣排了
因為信義誠品好像也有開耶
可能是開幕第一週才有這樣人潮吧
現在都很流行各品牌出個咖啡店
順便吸引逛街人潮
真是聰明
我們運氣很好就找到室內座位了



今天表現很好的子勛去拿餐



看到滿滿的巧克力跟蛋糕真是開心
我愛甜食



我們點了鳳梨冰茶(120元)+檸檬冰茶(120元)
恩比想像中平價許多
味道也還可以
不會很甜



我最期待也最喜歡的是這個
草莓香草卡是達(100元)
最下面的餅烤的酥酥甜甜的
有焦糖的味道
我很喜歡



我們很愛跟食物拍照
哇哈哈



但這個我比較愛啦



子勛說還沒吃午餐
所以點了一個牛肉法式鹹派(90元)
烤的熱熱酥酥的
好好吃喔



然後再點了一個栗子蛋糕(100元)
很濃郁的栗子
還滿真材實料的
軟軟的而且不會到很甜



這個蛋糕是子勛的最愛



我也覺得還不賴說



然後很開心的聊天
聊好多喔
好久沒有這樣大聊了
果然是好朋友聊天就會很懂對方想什麼
吃完之後還一起逛了東區
各自買一雙鞋跟一件外套
好開心喔



我要說的是我們都有買這件老爺褲
我買的是卡其的看起來好詭異(子勛奸詐鬼買黑色的)
真的有拉拉鍊啦
而且明明就是今年最流行的



等到過一陣子比較少人的時候
再來吃吧
不會很貴
而且也不用服務費
真的是很親民呀


喔認真逛了一下微風
發現真的是美系品牌的百貨公司耶
哇哈哈
以前都沒發現
去了一趟美國回來才發現
不過真的是貴了點

那我期待阪急百貨是日系品牌的天下
這樣以後不用出國也可以買囉
期待它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