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全台北市目前最受歡迎的餐廳了吧
每個月16號開放電話預約下個月的位子
但是16號早上一開門電話就預約滿了
如果你現在想吃的話要等8/16才能打電話去訂9月的位子
而且我沒聽過有朋友電話打通過的
真的是很搶手耶



於是我昨天跟蓓蓓抱著一定要現場排隊吃到的心態去
果然早上11點半開門就去
想說應該有機會直接進去吃個午餐吧
哈哈!不要想了!
給了號碼牌
二店說下午五點可以進去
一店說晚上八點可以進去
有沒有這麼離譜?
但我們就是要吃!
哇哈哈
廢話不多說

門是tiffany的藍色
握把還有大鑽石
實在好可愛喔


裡面裝潢真的滿可愛的
連燈都挺美的


櫃台有賣孫芸芸跟三大名媛最近新出的彩妝
感覺也是滿可愛的


MEMU還滿可愛的


裡面滿滿都是人
服務生也很多
有男生也有女生
女生穿的很像女僕耶
而且她們說話都很溫柔


裝潢的滿柔和的
而且很可愛
櫃子


這杯組很多人買


牆上的裝飾也很可愛


名片跟杯墊是一樣的樣式
圓圓的
而且也是tiffany藍


直接翻拍名片給大家看
上面有地址跟訂位電話
上面是二店
下面是一店
等有朋友想要挑戰一店的時候
我在去吃吃看囉


好囉!接下來是餐點了
這個由知名大廚做的甜點如何呢?
為什麼大家都搶著吃呢?
讓我來揭曉

我點了奇異果冰茶140+10%
恩喝下去第一口真的覺得不賴
口感很清爽
而且是新鮮的水果
加上味道很特別的冰茶
真的好好喝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排隊了


恩真的很好喝


蓓蓓點的是奶茶
她也說不錯
但是我忘記拍照了
哇哈哈

因為實在熱昏了
加上中午實在吃很飽
我們只有一起點一個甜點
當然要點這邊招牌囉
有很多種口味
我們點了熔岩焦糖蜜糖吐司220+10%
看起來就超華麗的
而且真的超好吃的
香草冰淇淋搭配上這個酥酥甜甜的蜜糖吐司
真的是絕配呀
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喔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切開
然後各放一個小方塊吐司在我們的餐盤上面
真的是太夢幻了


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吃到了


旁邊櫃子上面有大鑽石
好可愛
被我們拿來拍照






廁所也很可愛喔
還有一張椅子




整體來說
服務滿意
環境滿意
餐點滿意
但是等候進來吃的心情非常不滿意
實在好難排到喔
聽說一店跟二點的餐不同
但是一店還真的是排到天荒地老
等有朋友想挑戰的話
我再去吃吃看囉

聽說正餐也好吃
下次我也想吃看看
還有其他口味的蜜糖吐司也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