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趁著好天氣跟蓓蓓去師大下午茶
就選了異國美食街上面
上次那家巧克力店隔壁的【甜牙齒俱樂部】
02-2369-0689
台北市浦城街13巷9-2號1樓

裡面也是小小的
裝璜簡單可愛
老闆很親切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的下午茶
是三種口味的鬆餅
草莓、香蕉巧克力、蜂蜜冰淇淋
還可以在另外點兩杯飲料
這樣只要200元
但是因為蓓蓓點了別的飲料所以要加差價
不過也才215元而已
兩個人吃便宜耶

這鬆餅的口感很特別
鬆鬆的
中間有個糖好好吃
尤其是蜂蜜冰淇淋超好吃的
老闆說是手工做的
很棒喔
我沒吃過蜂蜜口味的冰淇淋呢!


減了短髮的蓓蓓
她不是很滿意
但是還是想給我看看
哈哈我覺得挺可愛的
她說這個月開始調組之後
就會很忙碌
以後會很少跟我出去了
艾...好傷心呀
怎麼好朋友每個都好忙喔


我點的是錫蘭紅茶
蓓蓓點的是蘋果茶
都不錯耶
茶配甜點真是絕配呀


吃完還在外面拍拍照
他們口的香菇桌椅實在好可愛
哈哈
好有童趣喔


而且隔壁就是上次跟蓓蓓來吃過的is taiwan is chocolate 手工巧克力


一起走走散散步
最近實在購買慾很低
可能最近開銷大
要準備出國去採購了
所以沒在師大買東西
經過雙魚座
發現他門口的花開的好漂亮喔
有春天的感覺了




附上師大其他下午茶店:

【下午茶】師大下午茶 地中海風格的米克諾斯 Mykonos

【下午茶】師大下午茶新發現-甜牙齒俱樂部

【下午茶】is taiwan is chocolate 手工巧克力

【下午茶】颱風天的師大夜市下午茶-鬆餅日PANCAKE DAY

【下午茶】VINO VINO Cafe 師大下午茶第二次造訪

【下午茶】VINO VINO Cafe 師大下午茶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