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連休假日我都在下午茶
而且剛好都是中山站附近
哈哈鬼打牆了
整個就是下午茶勝地
這次選擇舊的米朗琪位子的【來我家吧】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新光三館後面)
02-2567-4677(星期一~五才可以定位喔)
每人低消是120+10%

蓓蓓一直說這家超好吃的
哈哈果然真的不賴耶
我跟蓓蓓因為吃過午餐
所以想要單點下午茶
兩個人可以互吃對方的

蓓蓓點飲料【香草冰茶】130元
好好喝喔
香草冰淇淋好香


我點去冰的【新鮮水果茶】150元
酸酸甜甜
又有好多新鮮水果可以吃
很喜歡


我點甜點【布朗尼聖代】120元
好好吃
濃濃的香草冰淇淋
加上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
真完美!


蓓蓓點【肉醬起司薯條組合】140元
這道也很不賴
那個肉醬有點小辣
所以我是直接吃不沾醬
有點鹽巴
加上大塊的馬鈴薯配上起司跟鹽巴
好吃!


子勛說她很餓
所以她直接點三明治套餐
這樣有優惠喔
套餐加飲料只要269元
她點的是【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
料滿滿的三明治
旁邊也有薯條
還有新鮮的水果
好吃耶
飲料她跟我點一樣的水果茶


哈哈這次加入一個我很久沒見的人
因為溫蒂說孩子都生了還沒看到結婚叫他幫忙拍的照片,叫他一定要來
尹德根現在是廟會達人
哈哈真有趣
他點的餐也好好吃
【牛小排三明治】套餐加飲料也是269
所以套餐很划算耶
肉很嫩,我們都覺得很超值耶


因為不知道他飲料是什麼
所以就不介紹了
我想應該不錯喝

我覺得餐點都好好吃喔
不輸米朗琪耶
哈哈
太好了!又多一個名單
真開心!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也很愉快
尤其是小艾比
超可愛的
我送了她一件洋裝跟小白兔


哈哈整個人超股溜的
好可愛


看著她
我們每個人都羨慕起來了
出門有人抱跟推車
吃飯有人餵
哭了就要哄
沒有煩惱

真好笑
一桌大人都在羨慕起她了
而且我還開始玩起溫蒂的哺乳衣
因為沒有小孩
所以我把小白兔放進去
哈哈


子勛就扮演喝奶奶


最後可能要跟尹氏說聲抱歉
因為你的照片都晃到了
哈哈


很開心耶!
感覺每年聚會
大家都成長改變好多喔
不知道明年是誰帶小孩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