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下午跟辰的國中同學們去吃下午茶
哈哈是我愛的蛋糕耶!當然要去囉!
最近吃膩大餐了啦!
不能訂位所以要到現場排隊候位
結果我遲到,所以他們早就排到進去了,哈哈!
跟上次吃都一樣選一個蛋糕+120元的飲料=蛋糕價錢+100元就可以(飲料超過120在補差價)
我點了上面那個【香蕉奇異果蛋糕卷】150元
說真的蛋糕100多元算是滿貴的
不過是真材實料真的好值得
蛋糕真的很大塊
而且裡面有很多料
還有巧克力
以及我愛的奶油
果然日本甜點還是好吃耶!
吃起來好滿足

我幫辰點了【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150元
結果他的蛋糕更大塊
而且好綿密
上面的栗子奶油好香
好好吃
大家都覺得他這塊是新歡耶
哈哈!


飲料部分我們都是超過120元
所以在補差價30元
我點的是【熱甜密水果茶】150元
裡面有幾片水果可以直接吃
茶味適中
不會太甜
我有把水果吃完耶
哈哈


幫辰點了【熱印度奶茶】150元
哈哈感覺應該很濃郁好喝
結果還真的
有附糖跟肉桂粉
我們都不喜歡肉桂
所以只有放糖
真的好好喝喔
好濃郁而且香耶
辰也覺得好喝


辰再加糖


外面下雨我卻穿毛衣跟雪靴
真討厭


跟辰合照一張
感覺中間空很多有閒隙,哈哈就不要在機場大哭


他國中同學都是高材生呢
台大兩位


而且有一個國中女同學超巧的
有一個是danny的同學
哈哈而且還跟他不錯耶
而有一個沒來國中同學是我高中同學
我只能說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還真不稀奇(朋友都知道我常發生這種事)
但大家都覺得好巧
哈哈世界真的小啦

我還把拍立得帶出來幫他們拍照


最近我要開始拿拍立得出來了
我打算一個月拍一張寄給辰
哈哈!


附上:上次跟阿珠去中山站吃的afternoon tea 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