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天法式農莊
台北市平菁街142號
02-2862-3831

我來過三次
一次是晚上可以看夜景喝飲料(天氣好可以坐外面)
一次是上次來吃正餐(好吃!)
這次是帶穎萱跟佩佩還有蓓蓓來下午茶
第一次帶辰的新相機走出戶外(但其實都還是拍室內耶)

先去接穎萱跟感冒的佩佩
送給她我跟辰準備的小禮物歡樂包(洋裝+小熊存錢筒+餅乾)
她感覺很喜歡


開上山的陸上佩佩頭有點暈
因為繞山路
大家都笑翻了
用童音邊唱歌邊唸詩的
鬥的我們哈哈大笑

因為天氣有點變天(這天超冷的)
所以我們坐裡面
每個人點一個飲料
我記得熱焦糖奶茶很好喝
一大壺
我喝的是熱水果茶也不錯
忘記拍照
還有點一個起司蛋糕一起吃
好好吃好濃


還有這個剛烤好的巧克力布朗尼
也超好吃的
不會太甜又烤熱熱的


這篇可能重點不是食物
就是單純我們相聚的照片
重點是佩佩
今天都是地瓜淑淑(我給辰的另外一個外號)陪伴佩佩,好讓我們女生大聊天








要脫鞋穿鞋也是要地瓜淑淑專人服務
真舒服呀




跟媽媽合照都會一直笑
但是總是在拍完才看鏡頭
哈哈好好笑




跟我合照都不乖不看鏡頭
阿姨不開心耶
我都有準備小禮物送妳說
誰送妳米妮的洋裝的(生悶氣)




試試看相機拍照的效果


這張跟蓓蓓阿姨拍的真好看
我忌妒




最後有點小插曲
就是隔壁桌妹妹跑過來要跟我們玩
佩佩就哭了
她不開心
她不要我們給其他妹妹吃餅乾
不要我幫其他妹妹拍照


地瓜淑淑也不能抱別人
佩佩大喊著
穎萱說她現在在教他怎麼分享(小孩不喜歡別人拿她東西)
但這個不認識的妹妹卻主動要辰抱她
活到這輩子
辰第一次被這麼多女生爭風吃醋著
應該很開心吧
雖然最大3歲,最小1歲多而已
哈哈


這邊很多人都帶小孩來
因為空間夠大
很適合拍照走動喔
佩佩這張實在太好笑了


這張有調光圈
感覺有點小像單眼吧
改天我們真該來好好研究一番這台相機




用了鎖定藍紫色
其他都黑白效果
也還不錯
真好玩
期待月底出去玩再好好拍照



正餐也很好吃喔!附上上次吃正餐:法國農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