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周末跟辰的美國唸書回來的同學們約吃飯
結果只有兩位到
哇哈哈大家真難約耶
還好我跟辰有出席
選了東區有名的【京星港式飲茶】
這家可是24小時營業的
而且也算是老店了呢
之前吃過幾次(辰第一次跟我告白就是在白天先帶我去吃了這家,哇哈哈)
還是不錯吃呢
餐點比較像是手工現做的
不像中央廚房那種
所以好吃喔!實在!
餃類包的蝦子都好大
可以說是用料不小氣喔
這應該是這家店可以在東區屹立不搖的原因之ㄧ
吃的很爽快呢
邊吃邊點
我喜歡可以選擇多的聚餐

我最愛的甜點就是西米露了
實在好濃郁呀



哈哈幫他們合照一張
辰因為口誤説了一句好好笑的話
艾優這句話我可以笑很久勒




京星港式飲茶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2741-2625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