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開的茶餐廳
在台北車站廣告很顯眼
所以就去吃吃看
補幫辰帶他爸媽去吃88節大餐
哈哈我前一陣子太忙囉
辰要出錢我當然要去吃ㄧ頓囉

蒸籠 食余溫 香港茶餐廳
02-2314-2555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裝潢的滿不錯的


仔細看了菜單
真的都滿平價的耶
39元起吧
我就點了12樣
我們三個吃就滿飽了
左上的醉雞還不錯吃
右上的青江菜普通
左下的乾炒牛河好吃
右下的蘿蔔糕不錯吃


左上的焗烤白菜還可以
左下跟右上的牛肉腸粉不好吃耶(感覺應該要點蝦子口味就會好吃)
右下的酥餅好吃(我愛甜食)



左上的排骨好吃
右上的鳳爪普通
左下的芋頭還可以
右下的香菇雞湯味道稍微淡了點



這樣吃下來三個人都吃的滿飽的
要說到很好吃
其實也還好
有些不錯
但是有些就沒有很好吃了
不過很便宜倒是真的
這樣我們才吃800多元而已
真的是便宜
因為他送了我一張鮮蝦腸粉招待卷
所以改天去點了炒河粉吃順便用掉好了
哇哈哈(好歐巴喪心態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