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辰都滿喜歡吃牛肉麵的
尤其君玲姐跟我說吃牛肉滿補身體的(講到養身就眼睛發亮!)
所以我滿愛吃的
很常跟辰去吃牛肉麵
我們公認最好吃的
就是在台北市桃源街那邊那家沒有店名的牛肉麵
生意超級好
就在西門町的遠東百貨後面那條
有二樓根一樓
人超多的
一碗是150元(是很貴.但是相信我!真的很好吃!)
辰都吃紅燒的
他吃重口味
味道真的很濃郁.超棒!

我比較喜歡吃清燉
這就是真的要考驗湯頭了
沒想到喝下第一口湯
真的是好喝的沒話說
超好吃!


喜歡吃牛肉麵的人
真的要去吃吃看
這碗真的不是蓋的!
目前為止我們覺得是最好吃的牛肉麵
還是大家有什麼好推薦嗎?
我愛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