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爸媽去買水果的水果店老闆送他一朵花
真是貼心的水果店老闆
昨天母親節的中午
我跟姐姐請客
爸爸媽媽阿姨姨丈跟外婆去吃蔡萬興老店
七菜一湯3200元
其實不貴
地址:台北市福州街16-6號1樓
電話:02-2351-0848
總共有六家分店
先來說說第一道菜
東坡肉
真的是很入味的豬腳
是爸爸跟姨丈的最愛

你看看是不是很美味

接下來是蝦仁豆腐煲
很好吃
豆腐是雞蛋豆腐

這道炒蝦仁是敗筆
因為他有加酒
味道不是那麼美味

糖醋魚片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
魚也不沒有骨頭
真是超完美

我最愛吃的
就是這道韭黃油條裡面夾蝦仁
很好吃
大家都覺得很美味

薑絲炒絲瓜
每個人都覺得味道剛剛好
吃太多肉要加點菜才好吃

不知道是什麼湯
但是好喝
裡面還有肉丸
有點像是佛跳牆的味道

炒花枝
還不錯
白色的比較咬不斷
咖啡色的比較脆又好咬

大家都說還不錯吃
也不貴
爸媽就是喜歡吃這種合菜的
年輕人的餐廳他們不愛
大合照

姐姐穿跟我ㄧ樣的洋裝

我今天是夏威夷女孩
還很三八弄朵花

這天我媽好開心喔
因為他可以跟親愛的妹妹跟媽媽還有女兒吃飯
他整個一早就很開心
希望親愛的馬麻
母親節快樂!

下午就跟姐姐妹妹又去逛街買東西了
他們總是害我忍不住
女人呀永遠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