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幾天
決定來寫網誌
因為對於網路還是會害怕
有點不敢登入帳號
怕怕的
星期天中午去桃園
跟阿猴還有鄭盛源跟他們的大學同學以及她可愛的女兒
茶風尚-桃園
桃園市民光東路151號
03-332-0561
就像台中那種複合式餐廳
生意超級好
而且很大
而且人很多
餐點都差不多360元起(要加一成服務費)
辰點牛肉飯吧(還不錯吃)

我點牛肉火鍋(感覺料很多還可以啦)

就是我們都覺得還可以
不過這樣的簡餐差不多要400元其實沒有很划算
台北有更多更好吃的東西
不過空間很大
而且裡面裝潢很不錯
如果有帶小孩聊天那些都很方便
星期五下班就幫辰去買給馨馨的禮物(一隻魯魯米一台會唱歌的汽車一包KITTY餅乾一包多啦A夢餅乾)
買的我欲罷不能
天啊小孩的玩具也太好玩了吧
都快控制不了自己了
小馨馨好可愛喔

只是她好怕生
不給別人抱
看我很喜歡妳耶最後還是哭了(傷心)

還有她跟媽媽還有盧叔叔合照

沒想到隔壁桌的哥哥讓她不會怕生
自己主動過去要抱人家(馨馨妳有點早熟喔)
最後盧叔叔跟馮叔叔打賭
馨馨不會給她抱的
沒想到盧叔叔用很賊的招數
把馨馨抱很高(小孩就吃這套)

馮淑叔開始難過(心寒自己常去看她結果沒有第一次見面的好)
哈哈
而且才一歲
媽媽已經訓練好恭喜發財了
這叫叔叔阿姨怎麼會不給紅包呢
聰明耶

希望那些禮物妳會喜歡(雖然是阿姨選的盧叔叔付錢)
希望改天跟你見面已經會說話了
然後下午辰終於可以開車載我去買期待已久的浴盆
沒有車我就沒辦法載呀
超開心
因為我家去年就把浴缸拆掉了
超想泡澡的
當天回家立刻泡
超舒服的
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