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跟辰還有王睿以及她男友去通化街吃飯
好久沒有去通化街囉
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說
最後選擇了一家很有趣的店
老闆跟廚師都是韓國人
邊唱邊叫賣
超好笑的
很逗趣耶




因為是韓國人
所以做的菜都好韓國味喔
重點是價位很便宜耶
非常推薦喜歡韓國菜的人去吃吃看

我們四個人點了很多
好吃又便宜勒
喔如果不吃很辣的人可以跟老闆說要小辣就好

辣炒年糕 50元
很Q的年糕配上辣辣的醬
好好吃喔
真的很有在韓國吃的感覺



韓國黑炸醬麵 80元
韓劇裡面的人常吃的滿嘴黑黑的就是這個啦
這個不是我要說
比我在韓國吃的好吃耶!!!
味道很棒!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了
而且裡面還滿有料的
有肉、馬鈴薯、洋蔥...
G


啦辣炸雞 60元
雞肉很嫩
配上辣辣的醬
冬天吃很爽快喔



真的很好吃喔



如果不喜歡吃辣醬的人
可以選擇這個
醬蒜炸雞 60元
就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有點像鹹酥雞
但是味道更是特別些
好吃!
是我喜歡的第二名!



哈哈我稱為改良式的鹹酥雞味道真好



還有每次看韓劇裡面女主角最愛把東西都拌一拌變成一鍋的拌飯
也是必吃的韓式餐點
韓國辣魷魚拌飯 80元
料還滿多實在
而且真的很有韓國味喔
有點小辣(哈哈我很不會吃辣耶)
但...真的好好吃



拌一拌就像在韓國一樣了



最後加點了一個炸年糕
因為想吃吃看炸的有何不同
醬蒜炸年糕 60元
也是好好吃喔
我好像比較愛醬蒜的味道
炸的QQ的
超好吃



可能因為點很多
老闆又很好客
居然送了一小盤泡菜
是菜單上面沒有的
吃起來超道地的
就像在韓國吃的一樣呢
夠味



哈哈最後就是大家掃桌的碗盤
真的是太好吃囉
而且又很便宜
實在是很值得再來
還有那種像韓劇的金鍋子煮的泡麵
感覺就是很有趣耶
下次吃吃看
上次我去韓國也有買這鍋子說



喔這家店我不知道地址
就是在通化街夜市那條直直走進來的主街的後面了
在左手邊的店家
旁有賣肉圓
小小的一個店面
但是老闆給人很可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