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很想吃吃看這個道地的春川辣雞
雖然我不吃辣
但是聽說韓國這種紅紅的醬其實並沒有到很辣
只是顏色鮮豔而已
就約了不相干的三個朋友
哇哈哈我真的很厲害耶
讓我的朋友認識朋友
不錯吧
混久大家都熟了


紅通通韓味辣雞
02-8773-944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老闆娘好像是韓國人耶
她跟老闆都很親切
裝潢也很有韓風



點完餐之後就會送上小菜、生菜、湯、飯...等等
小菜都滿好吃的



我們點了因為冬季戀歌而大紅的紅通通辣雞
兩人一份是299元
我們點小辣的



然後店員就會過來幫我們炒
哇哈哈真有趣
裡面料很豐富
而且不會很辣
我都吃一點點覺得不賴



最後面快吃完
店員會幫你炒飯
我還要求要加起司
味道很特別
有鍋巴的感覺



因為我跟阿廖都比較不敢吃辣
所以我們另外再點一個干醬燒牛
兩人一份是399元
反正大家一起吃嘛



店員一樣幫我們炒過
我覺得這個也好好吃
牛肉很嫩
我很愛喔



最後再加點一個海鮮煎餅
其實我們已經吃不太下了
哇哈哈
但是沾它的醬還是好好吃



然後因為店員弄錯我的訂的位子了
結果老闆還請我們一瓶可爾必思
真是賺到啦



很愉快的聚餐喔
雖然我跟子勛剛開始弄錯地址了
走到都快累死了
哇哈哈












這樣四個人吃下來
加上服務費
一個人是450元
真是不錯耶
店員服務也很親切
尤其是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年輕又很好
建議要先訂位比較好
因為裡面坐位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