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這家豬排店的名號了
每次在阪急都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
上個月跟阿珠還有Terry以及歐低一起去吃飯
就約這家南京店
哈哈話說我真的是好懶惰
今天才決定來更新這一兩個月的照片跟網誌
果真是很熱門
人潮很多
還好親愛的賢慧阿珠有定到位子
豬排當然是沒話說
我覺得有贏過勝博殿
但是服務就說真的...自己去體會吧
可能生意很好吧

南京店
02-2537-3767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我吃腰內肉豬排套餐在外加點心
好像是250+60+10%吧
說真的太久了我快忘記了
可以確定的是豬排肉真的很嫩
很好吃

好久沒見到從美國回來的阿珠跟歐低了
還有阿珠的男友Terry
哈哈阿珠跟男友都要回台灣工作囉
接下來都是科技新貴呢
還有尚未畢業的歐低
回來應該是可以當個高級設計師吧
哈哈哈哈
希望我的辰也可以回來像他們一樣找高薪工作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當貴婦準備生小孩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